厨力周刊是LOFTER新上线的内容精选合集,每周五更新展示站内最最最新鲜有趣的作品和创作者。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新奇的脑洞最有厨力的太太和近期最热门的同人玩法

👉本期厨力周刊主题 ——QQ人嘉年华

在本期周刊你可以看到:

欢迎光临QQ人嘉年华!你可以——逛逛放映馆看看今天的TA们在干什么,或者去烘焙坊感受一口一个的可爱能量,还能在动物园ruarua各种卡瓦兽拟~快来跟局一起看看是哪些优秀太太的创作吧~

>>>本期厨力周刊戳这里<<<

>>>本期厨力周刊戳这里<<<

>>>本期厨力周刊戳这里<<<

 【📣↑内含定制装扮投稿入口~ 】

 

✨✨本期周刊特别活动【太太定制装扮许愿池】✨✨✨

        【许愿池已结束】


🌈本期周刊有奖征稿活动

11月17日——11月30日 | 投稿Q版作品,发布进tag#QQ人嘉年华,即可获得限定【糯叽叽】头像框(30天)

投稿作品也有机会登上《厨力周刊》下一期的QQ人嘉年华,在LOFTER首页置顶被更多人看到!

🎁本帖福利

为本帖送上【小红心+小蓝手】,11月30日抽出3位幸运宝贝送上老福特周边福袋一份~

  

如果你在LOFTER看到优秀的作品(不限主题),可以随时在对应作品的评论区 @老福特观察局 ,推荐的作品同样有机会登上周刊哦!

《厨力周刊》主题征募中,欢迎大家私信阿局投稿你看想的/想登上的周刊主题,不论是玩法/企划/作品/CP,我们都会尽量满足大家!

《厨力周刊》后续每周五都会更新在 @老福特观察局 主页,大家记得关注鸭(大概...可能...基本会按时更新的吧。咕。

评论(245)
热度(155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福特观察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