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好好学习,长大了认真工作

真诚的喜欢一个人,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

突然在某一天

原本以为可以白头偕老的人不喜欢自己了

辛苦建立的职场成就一夜崩塌了

……

一切的原因只因为自己是女配?!

行吧,你说咱是女配就女配吧

但女配也可以不恋爱脑吧?女配也可以拒绝搞事吧?

老福特观察局发起[爱上她的理由]专题企划,第一期,咱们一起来说说那个女配的故事!

 

活动标签:

#爱上她的理由#


第一期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月30日


活动参与:

👉活动期间,发布符合要求的内容,并添加标签#爱上她的理由#,即视为投稿成功

👉投稿内容可以是绘画作品,也可以是文字作品,须符合本期活动主题,以“女配的故事或形象”为核心进行创作

👉本次活动投稿新老作品都可以参加,欢迎神仙旧作参与活动

💖设置【回礼】功能,通过回礼尝试双结局、彩蛋图片、番外等玩法,赋予女配更多生命力,可解锁额外奖励哦!

 

活动奖励:

1)她的礼物:投稿成功即可获得【女神的礼物】定制头像(头像有效期60天,投稿成功后一周内发放)


2)她的力量: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推荐


3)她的回礼:投稿作品设置【回礼】功能,且回礼解锁人数top30的作品,可以“说故事的人”限时达人认证+专属流量包+LOFTER搜索推荐位置曝光(用于本次活动投稿作品,以优质作品合集形式展现)

  

ps评论区艾特你喜欢的太太参与活动,或者说出你想看的梗,本月18号随机抽两个用户送周边小礼物!

 


评论(576)
热度(4285)
  1.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福特观察局 | Powered by LOFTER